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马庆功宴到凌晨5点 李冰冰:没人要就嫁任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09:55
  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于前晚举行了颁奖礼,李冰冰凭《风声》里的“李宁玉”一角获得了影后。而本届金马奖的庆功宴竟然从昨日零时进行到了凌晨5点,李冰冰也在庆功宴接受了记者们的专访。谈及自己冗长的获奖感言,李冰冰用一塌糊涂来形容,因为她根本就没有提前准备,只是作为候选人来参加颁奖礼而已。拿到影后的消息一公布,黄晓明给李冰冰发了个恭喜短信。原来黄晓明之前和李冰冰打了个赌,他认为李冰冰会得影后,而李冰冰自己却不那么自信。不过,一会儿黄晓明又发了一条短信给李冰冰:“你感谢了所有人,就没感谢我。”所以李冰冰要记者们帮忙告诉黄晓明:“你在我心目中很重要。”

  此外,被记者们问及婚姻大事时,李冰冰说:“结婚?真的到岁数了。你们看到合适的就帮我想想,这么好的女孩谁要结?”接着她话锋一转,拿好友任泉开起了玩笑:“嫁不出去了就嫁给任泉,哈哈。”记者张世韬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