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沂蒙》热播 郑奇身先士卒传诵革命思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0:10
郑奇写真
郑奇写真

  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电视剧《沂蒙》,开播前就引起广大反响,是国内电视剧创作中首次以平民为视角,全景式提炼和诠释了沂蒙精神。本剧以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为背景,刻画了许多积极革命的老区人民,剧中由郑奇饰演的李家长子李继长就是老区革命的先驱者。他身先士卒,将村里的进步青年聚集在一起,帮大家传诵革命思想。

  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蒙山沂水间几乎每一座山头都发生过激烈的战斗,每一个村庄都留下了抗击侵略者的感人故事。在电视剧《沂蒙》中,由郑奇饰演的李继长作为村里熟知革命思想的新青年,他将许多同样向往革命的进步村民聚集到自家,为他们传诵革命思想、革命精神。剧中郑奇不仅塑造了李继长这个个性鲜明的人物,同时还为观众生动真实地诠释了老区人民将革命火种永传不息的精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