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转战北京热拍 “红玲组合”大热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09年11月30日00:53
  11月29日,由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甘薇主演的电影《决战刹马镇》从西部大漠转战北京拍摄后,首次接受了媒体探班。

  《决战刹马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中国版图上失落的西北传奇小镇的故事,一伙国际大盗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宝藏来到这里,由此展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大漠血战。孙红雷与林志玲在片中是一对欢喜冤家,能够和这位倾国倾城的大美女闯荡于西部荒漠,自认为艳福不浅的孙红雷倍感激动,已经被剧组封为“林老师”的林志玲也因演技获得剧组上下交口称赞倍感欣喜。当天,所有演员跳起欢快幽默的集体舞,孙红雷和林志玲在众人的簇拥下展现了一段高难度的探戈,每次一段舞蹈下来,现场便爆出一片欢呼声和掌声。

  《决战刹马镇》的导演李蔚然是惟一一位荣获广告界“奥斯卡”纽约“oneshow”大奖的中国人,他对广告的敏感和创新自然而然地运用到了电影之中。其实这段舞蹈原本并不在剧本里,是导演在拍摄过程中突发奇想临时加入的。李蔚然称孙红雷的喜剧天赋在这部电影里淋漓尽致地被展现了出来。刚刚在《机器侠》中与孙俪扮姐妹的甘薇此番与林志玲扮演姐妹,在影片当中也有精彩绝伦的表现。该片下个月初将杀青,计划在明年暑期档与广大观众见面。另据乐视娱乐总经理卓顺国透露,孙红雷同时成为该公司斥巨资制作的历史传奇巨制《关公》男主角的热门人选。该片目前已经正式启动,由《建国大业》总策划及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担任总策划,预计2010年开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