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陆川同场不同台 工作生活分很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09:48
红毯上背影摇曳
红毯上背影摇曳

红毯上秦岚
红毯上秦岚

秦岚妆容精致
秦岚妆容精致

  昨晚,由某杂志主办的2009年影响中国女性生活十大精英人物颁奖礼在北京嘉里中心盛大举行,因为曝光恋情而备受关注的的导演陆川和演员秦岚同时入选,分别获得2009年影响中国女性生活精英人物和2009年最佳lady形象奖,虽然同场获奖,两人却并没有同台,之后被问及此事,秦岚表示,两人都是对工作非常认真的人,工作生活分得很开,不会因为感情而刻意地去做什么。

  当晚,秦岚以一身蓝色长礼服亮相,荷叶边的设计衬托出姣好的身材,恒信钻石机构的饰品也锦上添花,一走上红毯就吸引了最多的目光。此次亮相也是两人自恋情曝光之后首次公开同场亮相,自然也聚集了媒体最多的目光,希望捕捉到两人同台的镜头。但出乎大家意料的是,两人不仅没有一起走上红地毯,在事后的颁奖典礼中,两人也一头一尾,并没有同台。而对于这样的安排,秦岚表示,奖项的次序是主办方的安排,两人都是工作生活分得很开的人,不会因为感情而刻意的去做什么安排,至于是否会合作,她表示,还要看剧本和角色是否合适,两人不会把太多的个人感情搅进工作中去。

  据悉,此次2009年影响中国女性生活精英人物涉及演艺界、文化界、出版界等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包括导演陆川、李少红、开心网CEO程炳皓、作家张德芬等均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