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天津人艺话剧《原野》 台北演出受热烈欢迎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30日09:47

  日前,由天津人艺话剧《原野》和杨柳青年画、泥人张彩塑组成的天津文化交流代表团一行,在台北演出、展示期间受到台北观众的热烈欢迎。津版《原野》更是轰动台北,连演三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台湾的主流媒体给予了充分的报道,成为近日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的一大亮点。

  天津人艺排演的《原野》自2006年上演以来在国内外已演出近百场。此次在台演出更是被当地媒体称为20年来最忠实于原著,同时在创新诠释手法上也最受好评的演出版本。

  11月20日至22日津版《原野》在台北新舞台连演三场,观众购票踊跃,场场爆满。台北的文化主管以及诸多专家学者纷纷到场观看。首场演出结束后,热情的观众与主创人员举行了座谈会,观众踊跃发言提问,现场气氛热烈。22日台湾资深戏剧理论家胡耀恒、黄美序等专家、学者出席了研讨会并发言称天津人艺此次带来的话剧《原野》“在艺术家们创意巧思的诠释下,为这部经典剧作注入了跨世纪的生命,为两岸文化交流抹上了浓重的色彩”。天津人艺国家一级演员臧倩、李淑敏,优秀青年演员孙飞、张文明等出色的表演,也为台北的观众带来了久违的艺术享受。

  此次天津文化交流团赴台还携有“泥人张”彩塑和杨柳青年画,在话剧演出期间,于新舞台剧场大厅展示并由美术师现场示范创作,引来了众多观众驻足欣赏、购买。(记者 刘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