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二谈陈楚生爆选秀内幕 称唱片公司都是周扒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08:28

杨二车娜姆


  12月5日,陈楚生即将迎来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昨日,正在成都赶制新专辑、忙着装修新房的杨二车娜姆,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专访中,杨二车娜姆首次爆料当初“快男”海选时陈楚生险遭抛弃。

  “我比其他评委更懂他”

  在2007快乐男声中,杨二车娜姆对陈楚生的第一印象,却是“很土很沧桑”,“一看就知道他在生活底层摸爬滚打了很多年。不过,陈楚生一唱歌,我就被打动了。记得当时他唱的是《姑娘》,抱着吉他,旁若无人的唱歌,很好听,很真实。我和陈楚生最相似的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从最底层一步一步走出来的,他的歌有内容,我懂他多过其他任何评委。”

  问及陈楚生最打动自己的一点,杨二说:“没有背景、后台,没有花里胡哨的东西,没有刻意讨好评委的样子,只用一颗平常心来比赛,行就行,不行就算,在竞争中始终保持平常心。”

  “陈楚生走,我也走”

  在快男3进2的比赛中,杨二向陈楚生献吻,让大家印象深刻,她认为这仅是西方的一个礼节,“就是鼓励他们一下。整个快男比赛,我是做评委时间最长的,这期间,我和楚生、苏醒感情是最深的。他俩都是我从西安赛区选出来的。他们能走到最后,第一,证明我选出来的人有说服力,也肯定了我的眼光和品位。第二,让老百姓看到了选秀节目有公平、干净的评委。第三,我给中国选出了一个好歌手,那些当初想要打垮我的人的如意算盘落空了。”

  问及当时是否受到过威胁,杨二笑笑说:“威胁谈不上。倒是有人曾"交代"我,不要陈楚生"上去"。那是在西安赛区的时候,他们觉得陈楚生太沧桑了,我说人间正道就是沧桑,又不是选美。当时我说"陈楚生走,我也走"。没想到这话今年又用在了包小柏和曾轶可身上,还弄出如此大的动静,真是能炒啊。”

  “唱片公司都是周扒皮”

  对于陈楚生与天娱的合约纠纷,杨二直言“很正常”,“唱片公司都是"周扒皮",不从你身上榨干油汁他们怎么维持生计?不过,我是尊重合约的人,签了约就要履行。既然解约,那么赔钱也是很正常的。”

  对于陈楚生签约新东家华谊音乐,杨二很冷静地说:“别以为新东家就好,都是生意人,都要从你身上赚钱。离了前妻,二妻就好么?不一定!你要趁着年轻,抓紧时间多创作好歌,多留一些不朽的作品。你不是一个流行歌手,而是一个心灵歌手。”12月5日陈楚生将在北京开个人演唱会,杨二表示,只要当天在北京,一定捧场。成都商报记者何佳穗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