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国《暗香》登陆山东 杨幂黄晓明演绎民国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09:43
杨幂饰演的小金小姐
杨幂饰演的小金小姐

杨幂与黄晓明
杨幂与黄晓明

  曾在上海、沈阳等地创下不俗收视率的电视剧《暗香》,将于12月5日登陆山东电视台“首播剧场”。该剧由当红明星黄晓明杨幂、王骆丹主演,因此不论外形还是演戏实力都相当具有可看性。其中,《暗香》开篇最大的看点就是小生黄晓明与小花旦杨幂之间凄美感人的民国绝恋。

  《暗香》通过程氏家族几代人在南洋的奋斗,表现了海外华人的创业艰辛和赤子情怀。剧中豪门恩怨、爱情纠葛、商战阴谋重重交织、悬念迭起。而,一切恩怨情仇的起源都从程氏家族创始人程大(黄晓明饰演)与豪门千金小金小姐(杨幂)的一段恋情开始……民国时期,上海,矿工程大对小金小姐一见钟情,向金家求婚却遭奚落,他千辛万苦挖掘金矿准备再次求婚,不料又被金父陷害入狱。衔恨复仇、改头换面的程大,以英国华人富商的身份出现在金大力面前意图报复。而金小姐就这样成了夹在程大和父亲之间的牺牲品……

  尽管过程曲折,不过,最终程大和小金小姐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让这段民国绝恋有了一个好的结局。对于这样的结果,饰演者杨幂和黄晓明都表示演起来非常高兴,因为两人之前合作过《神雕侠侣》,却只是小妹妹郭襄暗恋大哥哥杨过的剧情,如今再次合作终于让两人之间的“感情”得以圆满。而看过《暗香》的观众也表示,程大和小金小姐的确是金童玉女的组合,程大高大帅气、小金小姐可爱清纯,尽管他们相恋的过程“很虐心”,但依然让人觉得很赏心悦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