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海蒂-克鲁姆和老公首次公开小女儿照片(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30日09:41


  搜狐娱乐讯 海蒂-克鲁姆和老公 Seal 终于公开了他们女儿Lou Samuel的照片,Lou Samuel于10月9日出生,是两人的第二个女儿。

  上周六,Seal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公开了女儿的照片,在这一组照片中,有Lou Samuel的个人特写,也有分别和父母以及兄弟姐妹的合照,小Lou Samuel无辜地瞪着镜头,十分可爱。



  46岁的Seal和36岁的海蒂-克鲁姆于2005年结婚,海蒂-克鲁姆与前男友拉维奥布-里亚托利(Flavio Briatore)的女儿Leni今年5岁,海蒂-克鲁斯和Seal生有三个孩子,除了Lou Samuel外,还有两个儿子4岁的亨利和两岁的Johan。

  11月19日,海蒂-克鲁姆惊艳亮相“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令人赞叹的是,仅在生产的5周后,她的身材就恢复得相当不错,不过海蒂仍然不满意,希望能再继续减重。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