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桂纶镁《肩上蝶》结缘 戏里较劲戏外亲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09:40
江一燕、桂纶镁接受媒体专访
江一燕、桂纶镁接受媒体专访

江一燕桂纶镁亲密无间
江一燕桂纶镁亲密无间

江一燕桂纶镁戏里较劲戏外亲
江一燕桂纶镁戏里较劲戏外亲

  由张之亮担任总导演的真人结合动画电影《肩上蝶》,近日在宁波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被双双誉为潜力新生代的江一燕和桂纶镁因拍《肩上蝶》而结下不解之缘,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相互爆料,虽戏里相互较劲吃醋,戏外却情谊深厚、相见恨晚。

  作为影片中的两大女主角,江一燕和桂纶镁大方坦言,各自都很爱陈坤,桂纶镁更是扮委屈状可爱爆料:“她(江一燕)是名正言顺的女朋友啊,我只是暗恋着”,江一燕也顺势表示:“在戏里,会有小吃醋、小较劲的时候,非常好玩”。同为80后的潜力新星代表,两个女生一见如故,采访现场更是一唱一和,配合十分默契,离开之时,两人拥抱作别,江一燕还将自制的环保爱心口罩赠送给好友桂纶镁,大秀亲厚。

  据悉,投资6000万的《肩上蝶》根据网络上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来,讲述了一个女子为了爱情化身为蝶的唯美故事,原著的结局比较伤感,但是电影做了调整,并加入了环保的元素。此外,影片还会在实拍中融入三维动画,将人的世界和昆虫的世界联系在一起。影片预计2011年初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