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刘嘉玲不惧葛优“骗子”形象 赞其是“好老公”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09年11月30日00:53
  刘嘉玲可以因赶拍新片《让子弹飞》婉拒台湾“金马奖”邀约,但她不能不去天津为国内最大水晶圣诞树点灯仪式助威,因为这几年每到这个时候,去各地参与类似活动几乎是她的“规定动作”。上周五,当着来自全国数十名记者的面,刘嘉玲在天津海信广场点亮施华洛世奇高达15米的水晶树,绚灿光彩绽放上空,一如她自己散发出的极致之美。她表示,“施华洛世奇的产品总能令人爱不释手,更是挑选圣诞礼物的不二之选。在此,我衷心希望自己,也希望所有的朋友们都能享有一个美妙的圣诞节。因为从《让子弹飞》片场赶来,记者们不能不提到有关此片拍摄的情况以及和葛优合作的感受。在此前公布的葛优和“夫人”刘嘉玲造型中,葛优长发礼帽,黑褂白衫,一身地主式打扮,“飞车”逃窜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而嘉玲扮演的夫人则是一身翠纱花短褂打扮,配紧身马裤,骑马而立的造型英姿飒爽。刘嘉玲表示,她和葛优两人在片中扮演的是一对亡命天涯的骗子夫妻——葛优是一个来头不小的“大骗子”,但刘嘉玲饰演的“骗子夫人”,性情相当刚烈彪悍,她与葛优在片中经历富贵与萧败,不离不弃,是一对乱世鸳鸯。刘嘉玲笑称,以前的电影里,都是葛优欺负女主角,现在总算掉转过来,轮到她来替大家“报仇”了。

  刘嘉玲这次参演《让子弹飞》,当中有多场惊险和艰辛的镜头,但她都不惜亲自上阵。她还笑说,要跟戏中的老公葛优同甘共苦,成为新一任的“优女郎”。不过相比以前众多的“优女郎”,她却是吃最多苦头的一位,因为戏中她既要下水,又要在荒野中逃亡,拍摄相当认真。她介绍说,电影开场的首幕重头戏拍摄时,她为了逃生而毫不顾忌地跃身跳进河里,导演十分欣赏她的敬业精神,大家也惊叹她身手敏捷。

  刘嘉玲表示,虽然她和葛优相识已久,各自之前也都有许多电影代表作,但《让子弹飞》还是他们的首度合作。这次刘嘉玲跟着葛优一起吃了不少苦头,两人感情倒是由此升温,片场内也是一派其乐融融的温馨场面,片中两人互相扶持,场下葛优也是“夫人、夫人”喊声不断,尽显老友之情。“葛优戏里戏外都是那么幽默,和他一起拍摄即便再辛苦也觉开心。他在片里演的是一个大"骗子",但他却是我的好老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