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边看边聊

武汉晚报:爱上“女人杀手”宋思明的七大理由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30日09:28

  以描摹都市“房奴”生存状态为主线的热播剧《蜗居》引起观众追捧,而对于剧中主人公的争议更是遍布各大网站论坛,剧中的哪个人物最受喜爱?经过某网站的一次调查,有2900多人选择了张嘉译演的宋思明,排名第一。看来,《蜗居》的热播成就了一个“女性杀手”——宋思明。单就一个男人的魅力而言,张嘉译扮演的宋思明着实令女人崇拜、迷恋,欲罢不能,但也有一些人非常厌恶宋思明。两种意见对垒鲜明。

  1、他是出身贫寒,通过个人奋斗走上高位的成功男人。

  正方:他聪明睿智,洞悉世事,他做事谨慎低调,深沉冷静,运筹帷幄,他成功男人身上流露出的气度和自信,是抵挡不住的。

  反方:说白了,还是应了海藻妈妈的那句话,女孩应该富着养。海藻如果从小就生活条件优越,也不至于会沦为宋思明的小三。有权有势,开着陆虎的男人是好,但他愿意娶你吗?

  2、他外形俊朗,气质儒雅,着装低调,风度翩翩,浑身上下散发着成熟男人的性感。

  正方:在海藻眼中,宋思明是个性感熟男,由内而外散发着男性魅力。

  反方:骑白马的不一定都是白马王子,还有可能是唐僧,只看外表就判断一个人的好坏善恶显然太轻率,海藻单凭这点一开始就对宋有好感,只能说明她涉世太浅。

  3、他呼风唤雨、手眼通天,无所不能,却只为心爱的女人。

  正方:每次海藻遇到困难,宋思明都及时帮她化解,在海藻看来是天大的难题,在宋思明那却不费吹灰之力,他简直就是这个小女人的“救世主”。

  反方:那是爱吗?那只是一个男人为了泡马子付出的应有代价,几万块对他来说只是九牛一毛。正是因为如此,海藻才会被套牢,他做的这一切都是图回报的,并不是他无私。

  4、他有着聪明而适宜的霸气,让女人心甘情愿的被他征服。

  正方:宋思明从第一次见到海藻就暗暗地笃定地将她视为自己的女人。他温文儒雅的外表下是一个野性霸道的灵魂。面对这样阳刚的雄性,女人往往更能找到“女人的感觉”,情愿成为他的俘虏。

  反方:明明就是偷情,搞不懂这些女人怎么还把他描述得这么有魅力,说白了还是他有权有势,长得不算丑,还开名车住豪宅,如果换了个没车没房没权没势也没钱的对你做这些,估计百分之百都要报警咯。

  5、他学识广博,语出经典,令人顿生敬意和崇拜之情。

  正方:整个电视剧下来,可以罗列一个宋思明语录,大到对政治权谋、经济形势的精辟分析和见地,小到日常生活里引经据典的逗趣调情,他的言语都足以让我们崇拜地仰慕地聆听和回味。

  反方:宋思明的学识广博、语出经典什么的,这些内在的才华确实是真才实学,但就像最后那个书记对他的评价一样,是非判断题最重要的是一开始的观点,观点错了,辩论得再精彩一样都是零分。这样的官员越有学识越有能力对社会的危害越大。

  6、他有着成熟男人的胸怀和智慧:哪怕不能得到,我一样默默爱你。

  正方:当小贝亲眼看到海藻与宋思明在一起时,小贝崩溃,海藻也崩溃,面对情敌,面对心爱的女人,宋思明强忍于心中的痛楚和无奈,把心力交瘁的海藻送回家,让她自己作出选择。

  反方:这一点恰恰说明了宋思明的老奸巨猾,他有老婆孩子和家庭,情人这种东西挺多算个锦上添花,看到时机不成熟的时候当然可以说哪怕得不到,我一样默默爱你。如果海藻清醒一点的话就会知道,他说这些话只能说明他有足够的耐心等着你主动投怀送抱。

  7、他重感情,有担当,遇事从容淡定不逃避,无论对情人还是对妻儿都负责到底。

  正方:在深知大难临头、自身不保时,他毅然为海藻留下了500万的生活费。他的岳父病危时,他毫不犹豫、责无旁贷地承担起了自己作为一家之长的责任。这样的男人,有情有义有始有终。

  反方:重感情,有担当,无论对情人还是对妻儿都负责到底?这话说反了吧?不错,他对情人是有求必应,那是因为知道自己不可能给她婚姻。不和老婆离婚还不是为了自己的仕途。老婆每天以泪洗面,最后事情败露了把残局交给老婆收拾,这种男人还有情有义,对妻儿负责到底?瞎了眼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