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东山纪之大胆承认和木村佳乃认真交往(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30日09:21
木村佳乃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少年队成员东山纪之和木村佳乃28日通过各自所属事务所发表文书,承认两人认真在交往。和过去被爆传绯闻不同,这次东山意外的举出了对方的名字:“请允许我和木村佳乃认真交往。”下一步难道就是结婚?

  “永远的王子”东山纪之竟然公然宣布自己热恋之中。在产经体育进行了报道之后,当天下午两人就用传真公开了恋情。被传绯闻的东山首次承认交往实属首次。过去曾传他和内山理名等有过交往,但他却从来没有承认。事务所虽然表示:“现在还没有结婚的报告”,但从东山如此大胆的宣言来看,两人应该离结婚不远了。

  另外,木村也表示:“正如今天报道的一样,我现在正和东山纪之交往。请大家祝福我们吧。”

  两人是在去年3月的舞台剧《霸王别姬》中一同出演,当时正值东山和交往两年半的内山理名分手半年,木村也和伊势谷友介分手。两人通过舞台剧,感受到对方对工作的热忱,随即开始交往。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