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车晓印小天“防空洞”里谈爱情演绎初恋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09:16
两人演绎防空洞爱情
两人演绎防空洞爱情

  近日,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车晓段奕宏、印小天、廖凡等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大院子女》在“尘封”三年之后,终于登陆江苏卫视情感剧场独播。故事一开始车晓饰演的方玮与青梅竹马的印小天,谈了一段懵懂的防空洞爱情,两人生动、成功地刻画出那个时代年轻人初恋的场景。

  剧中车晓饰演的“方玮”是大院儿里所有男孩子都喜欢的“白天鹅”,和她青梅竹马的印小天饰演“乔念朝”也同样对车晓很有好感。但因他个性羞涩,一直也不敢向“方玮”表达出自己的感情。后来印小天因被误会犯错,被迫躲在车晓家的防空洞内,车晓不停地给印小天送去食物和防寒衣物,两人就这样开始了一段青涩的初恋。

  车晓和印小天两人精湛的表演,喜剧、生动、成功地刻画在那个特殊时代背景下,年轻人青涩、朴实与少不更事的初恋场景。制片人李波也不由得感叹道:“那个年代的人就应该是这样的,夹杂着懵懂、羞涩、恐惧、渴望,以一种无以复加的单纯和纯真,来迎接初恋带来的幸福和激情。”

  《大院子女》在北京地区播出时以5.72的平均收视率夺得北京地区当月的收视亚军,相信这部主打红色怀旧情怀的剧集一定会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