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菲儿挑战新角色 与孙兴演绎“非主流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08:53
李菲儿,孙兴
李菲儿与孙兴

李菲儿与孙兴
李菲儿与孙兴

孙兴为菲儿拍照
孙兴为菲儿拍照

  “帅女郎”李菲儿日前正在拍摄由杜汶泽叶一茜,巫刚,苏青,瞿颖等人主演的电影《绑架冰激凌》。她在片中一改往日清纯淑女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了娇美艳丽的前卫女郎,还要与实力演员孙兴演一对性格反差很大的“亲密爱人”,不仅在视觉上让人眼前一亮,而且表演也是别具新意,笑果十足。

  记者前去探班的时候,正赶上拍摄李菲儿和孙兴这对戏中情侣“修成正果”,向大家宣告结婚的一场戏。菲儿的打扮十分抢眼,头戴黑色蝴蝶结,一袭粉色婚礼礼服勾勒曼妙曲线,再配上精致的妆容,显得无比娇美。但是菲儿却笑言不要被她的外表所迷惑,她所饰演的其实却是一个有点“男人婆”的角色,是与她之前所塑造过的众多角色的风格截然不同。而首次与她搭戏就演恋人的“搞笑天王”孙兴,更是不惜牺牲形象,演一个有点娘,但却极具喜感的角色。这一对“非主流夫妻”的组合,在片场总是引得笑声连连。

  谈到与孙兴的合作,李菲儿说很开心,孙兴前辈是很有实力的喜剧演员,试戏的时候我都被他逗得想笑,只能一直忍着。能和他合作我也很荣幸,也希望我们这次的搭配能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欢乐。孙兴对菲儿也很欣赏,在拍片之余更是端起相机,当起摄影师为李菲儿拍摄美美的写真照。

  在之前的影视剧中,李菲儿一直都以清新纯美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是作为新人的她,坦言不像被固定的戏路所局限,这次大胆挑战新角色,变身艳丽女娇娘,也是突破自我的一种方式,体现了极高的可塑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