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陶红《米香》当伯乐 曾檐爆冷获金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08:49
《米香》剧照

  在刚刚结束的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中,内地的作品纷纷斩获奖项,而最令人意外的是由陶红监制的《米香》片尾曲《遇见》获得了最佳电影原创歌曲,这是内地电影首次获得该奖项。而词曲作者曾檐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也毫不避讳的指出:这次的成功要感谢陶红在背后的支持与鼓励,没有陶红没有《米香》,就不会有《遇见》。这个25岁的女生凭借金马奖,迈出了她音乐梦想成功的第一步,而伯乐就是陶红。

  《米香》这部由陶红工作室制作的第一部作品,在拍摄期间就引起了广泛关注,片中的人文关怀和真实情感的表述打动了很多人。而在今年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的入围、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的提名,加上此次金马奖最佳电影原创歌曲的斩获,《米香》可谓是惊喜不断。对于自己的第一个孩子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陶红也是很欣慰,一直怀揣着电影梦想的她,会继续努力前行,《米香》只是个开始,陶红希望未来能有更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而我们现在所能期待的就是《米香》的上映,一起去品味《遇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