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得意熊黛林:超级名模怎么穿都漂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08:36
郭富城昨天参与慈善足球赛,在绿茵场上一显身手。
郭富城昨天参与慈善足球赛,在绿茵场上一显身手。

熊黛林昨日返港,她表示前晚未有出席庆功宴,只跟助手出外消夜
熊黛林昨日返港,她表示前晚未有出席庆功宴,只跟助手出外消夜

  郭富城昨出席慈善足球赛,谈到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胸压”金马奖会场,郭富城扬言“超级名模穿什么都漂亮”,做善事果然连心情也零舍开朗。

  郭富城昨天穿上晨曦明星队的球衣上阵,参加“四角足球邀请赛”,为呼吁青少年勿滥药出一分力。谈到今届台湾金马奖尘埃落定,郭富城说:“能入围的都是有实力,这次好特别有张家辉、黄渤双影帝,一定是斗得好激烈难分胜负,而李冰冰我几年前合作过,看到她近年有突破,都替她开心,请传媒代我恭喜她。”

  至于其绯闻女友熊黛林虽只是嘉宾,但以露出半球而抢尽风头,问到郭富城可觉熊黛林穿得靓?他不避嫌赞道:“超级名模是这样的啦,没有办法。(有没有问过你的意见?)穿衣服的事情不关我的事,各人有自己品味。(介意她这么性感吗?)越性感越好,我是以读者身份去看,其实密实有密实的漂亮,名模穿什么都漂亮。(她被人拍到吸烟?)这个事情我不说啦。”昨日返港的熊黛林若听到郭富城这样赞她,定必芳心大慰了。

  四处宣传《风云Ⅱ》

  此外,郭富城今日会跟郑伊健起程到星马、北京、杭州等地为寰宇电影《风云Ⅱ》宣传,在七天内走访八个地区,才返港出席下月七日的首映礼,郭富城、郑伊健笑言是“体力的考验”。而蔡卓妍、谢霆锋、唐嫣、任达华等演员也会到不同站配合宣传。

  李珊珊柔情似水向铁汉say no

  李珊珊以义务性质,为“晨曦明星足球队”与政府合办的慈善球赛担任搞手,并希望将禁毒主题带给滥药青少年。李珊珊称原本总动员支持,惟苗侨伟、黄日华和谢天华都要开工,而洪天明就伤脚,故齐齐缺席。

  近年经常办足球活动的李珊珊,称不会借此物色运动员当男友,反而要寻觅一名温柔、斯文兼属思想型的男士作为对象。李珊珊说:“男人肌肉发达不够温柔,我希望找一个温柔斯文有思想型的男孩子,因为沟通到才是最重要的。(以前那个不够温柔?)哪个?(钱嘉乐。)不要再说这么久以前的事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