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刘嘉玲苏州买别墅 避过与张曼玉金马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08:33
梁朝伟和刘嘉玲在苏州大秀恩爱,更一掷千万元买房
梁朝伟和刘嘉玲在苏州大秀恩爱,更一掷千万元买房

梁朝伟和刘嘉玲找出童年照片给大家看
梁朝伟和刘嘉玲找出童年照片给大家看

梁朝伟和刘嘉玲推出水晶慈善邮票
梁朝伟和刘嘉玲推出水晶慈善邮票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曼玉前晚(28日)再踏上金马奖红地毯,但刘嘉玲却因事避席,成为传媒炒作重点。原来刘嘉玲跟老公梁朝伟要赶赴苏州出席楼盘活动,才与身在台湾的张曼玉缘悭一面。二人更豪掷1千多万人民币在苏州买下独立别墅。而张曼玉(Maggie)也大方表示希望能与刘嘉玲及梁朝伟三人同台,挺身粉碎不和传闻。

  刘嘉玲与梁朝伟昨日到苏州出席某楼盘签约仪式,二人即场豪掷1千多万元人民币买下该楼盘楼高三层的独立别墅。司仪在台上表示刘嘉玲为了赶赴苏州而缺席金马奖颁奖礼,并不是要避开“情敌”张曼玉,连日来的疑团迅即被解开。

  梁朝伟:投资交老婆处理

  刘嘉玲表示这是婚后首次与梁朝伟踏足故乡苏州,问到买别墅是谁的主意时,梁朝伟即说:“这些投资的事都是嘉玲处理,我很笨,除了拍戏什么都不懂。”

  现场有记者问嘉玲如此忙碌,如何分身照顾梁朝伟时,她表示:“虽然各有各忙,但我会适当地调节在一起的时间。”身旁的梁朝伟即含情脉脉地凝视刘嘉玲,恩爱之情令人羡慕。

  张曼玉:好多角色都想演

  至于张曼玉,在颁奖时语出惊人。直言希望三人同台颁奖,却担心会吵架,并笑言要搂着梁朝伟大腿,令全场哗然。之后她开心地现身金马庆功酒会,并指不经不觉已有9年没有参与金马奖。当被传媒追问大会有否安排她与梁朝伟一起做颁奖嘉宾时,她技巧地表示:“可以安排。”刘嘉玲呢?“可以呀,三个一起更有意义。”其后她即扯开话题,透露在红地毯上与李安有说有笑,不过未有提及合作计划。问她还有什么角色想演?张曼玉笑言:“我有很多角色都想演,但没有人找我啊。”

  众星推出水晶慈善邮票

  此外,梁朝伟、刘嘉玲、郭富城和李嘉欣近日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款,推出“星光闪烁心思心意水晶慈善邮票”,传扬爱的信息。梁朝伟和刘嘉玲的邮票以不丹结婚深情一吻作背景,这套邮票以“Love Unites Us”为主题,一套三张,售价为388元,明日在海港城的香港邮政概念店发售,目前已被预订了1千多套。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