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导演马楚成回应哭戏多 《花木兰》重在催泪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记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30日08:27
陈坤
陈坤

感情戏多
感情戏多

  信报讯 27日,《花木兰》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的第一天,在重庆拍戏的陈坤特意返回北京和导演马楚成一同为影片助阵,对哭戏太多的质疑,马楚成说,催泪爱情是他要表达的重点。记者昨天从万达影城和望京星美国际影城获悉,《花木兰》周末票房强劲,每个厅的上座率都在八成以上,仅比科幻大片《2012》略逊一筹。不少观众表示,《花木兰》的结局让他们有些不能接受,明明花木兰和陈坤演的文泰都深爱对方,偏偏却要将两人分开。对此,陈坤略带遗憾地表示:“为了和平,文泰只能选择和敌人的女儿结婚。其实在他和花木兰心中,只有对方才是真爱。有人开玩笑说文泰可以娶花木兰为妾,但我觉得那是对两人感情的不尊重。或许这样一个结局,导演也有为《花木兰2》做铺垫的意思吧。”

  见面会上,马楚成说催泪爱情是他要表达的重点:“我为花木兰加了很多感情戏。赵薇(空间)一开始拿捏不了,她说‘导演,我很迷失。’我告诉她,前面该柔软,后面刚强;陈坤前面要刚强,后面要柔软。两人就明白了。”

  还有观众反映,《花木兰》中很多台词十分搞笑,房祖名和李玖哲的角色更是名副其实的开心果。这样一部多少带些悲壮色彩的电影,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笑点?马楚成透露说,这都是特意安排的,“因为《花木兰》这部电影的后半部分太悲了,观众看起来会心里很难受。所以我们特意在前半部分安排了一些搞笑的元素在里面。”

  新闻链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上映当晚,《花木兰》主演陈坤及导演马楚成还在万达影城CBD店出席了首映见面会,女主角的缺席让陈坤成为了当晚最忙的人,观众对于赵薇在片里片外的各种问题,全部抛给了陈坤。陈坤透露说,《花木兰》当初的第一版剪辑长达3个多小时,不仅详细交待了花木兰和文泰儿时的背景,还将两人的爱情讲述得淋漓尽致,“可惜,最后的成片又剪掉了一个多小时的内容,很多感人的场面都没有了。我觉得如果看了那个完整版,大家就不会奇怪我和赵薇为什么有那么多哭戏了。”马楚成透露说,这些在即将推出的DVD中都将得到弥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