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成龙:“我虽然是中国人 我是属于全球的”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赵晓峰 王莅文
2009年11月30日07:20
成龙

  
  本报讯本周三,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再次做客《艺术人生》,这回与成龙大哥一同做客的还有他的徒弟新七小福们。作为亚洲第一功夫组合的新七小福成员们跟随成龙学艺已有两年,两年中,他们有哪些成长呢?

  新七小福是一支兼备中国武术、西方舞蹈以及歌唱表演等多方面演艺才能的年轻实力团体。其成员个个能打能唱能跳能演。在节目一开始,新七小福就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结合了武术元素的舞蹈表演。除了徒弟们的武术舞蹈秀之外,在观众的热烈要求下,成龙也现场展示了他的招牌醉拳。而多才多艺的成龙大哥在展示武术、演技之余,更是大展歌喉,演唱了他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所作的歌曲《国家》。

  不久前,成龙儿子房祖名自动放弃美国国籍,加入中国籍的消息成为了热门话题。在众多中国影星纷纷加入外国籍的风潮下,房祖名逆风而行的做法就显得颇有意义。在节目中,有人问,是否是成龙让儿子加入中国籍的。成龙回答说,房祖名的选择是他自己做出的,他只是一直教育儿子要爱国,更坦言自己对于儿子做得最好的事就是和他讲国语。

  成龙还讲了一段他在非洲的经历。“一天,我到了非洲,看见非洲的小孩子对着我摆醉拳。我才知道原来我的戏,我的言行举止会影响到他们。”而成龙更是谈道:“我现在不单只是对徒弟们,对公司、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慢慢现在对地球,我都有责任。我虽然是中国人,但我是属于全球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