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宫心计 宫心计下载 > 新闻动态

《宫心计》大结局与众同乐 佘诗曼郑嘉颖被捉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08:05
所有演员穿上戏服与众同乐
所有演员穿上戏服与众同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剧集《宫心计》昨天一口气播足两小时大结局,无线安排在香港荃湾愉景新城商场直播与众同乐,所有演员佘诗曼、陈豪、郑嘉颖、杨怡、米雪、关菊英、谢雪心等穿上戏服出席,与观众分享剧情和重温NG片段和搞笑花絮,一对绯闻男女佘诗曼和郑嘉颖虽没有被安排同台而坐,但仍被主持崔建邦和陈倩扬摆上台,最后两人都应付了事。

  佘诗曼的“刘三好”和郑嘉颖演的“高显扬”在剧中交足戏谈情,可是前晚佘诗曼被要求情深款款对着郑嘉颖,又提议郑嘉颖做出担心佘诗曼有危险的表情,崔健邦取笑郑嘉颖好容易入戏,但见两人尴尬地笑,最终应付了事,戏里戏外两副表情。

  下一城开拍《公主嫁到》

  当晚场内场外吸引逾二千市民到来,据监制梅小青透露,为了让更多观众入场,现场只设有一大和六小席安排给高层和广告赞助商欣赏,观众便在并排的座席追剧,至于省回的钱便用来抽奖,这晚场外破天荒有八百人到场。梅小青有见《宫心计》好评如潮,决定再下一城开拍古装剧《公主嫁到》,暂定有佘诗曼和陈豪等人演出。

  佘诗曼和杨怡对大结局收视均抱以厚望,佘诗曼希望收视率达五十点,杨怡则望打破《大长今》取得51收视点 。曾励珍总监说考虑拍续集。

  惠红英带“金马”分享旺气

  适逢惠英红刚夺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昨晚她的Fans也有到场打气,惠红英更带来奖项跟一众演员分享旺气,她难掩喜悦之情说:“前晚连走三场庆功,收到30多个恭贺短讯,过两天会约同《宫心计》演员吃饭庆祝。(在无线‘最佳女配角’有信心再下一城?)不要那么贪心,当中米雪、菊姐(关菊英)、韩马利都做得很好,难以选择。”同时有份演出《巾帼枭雄》的她表示任何人得奖都开心。惠红英开心地说:“今晚特地带来金马奖项给大家摸一下,其实金马奖当晚,我拿完奖后在后台见到张家辉坐立不安,遂把自己的奖项给他和最佳导演戴立忍摸一下,结果两人都沾上旺气,同告得奖。”

  杨怡“改邪归正”入穷巷

  佘诗曼都趁热闹要摸奖项旺一下,而杨怡表示稍后同剧演员还有饭局,因她和佘诗曼都还没请客,笑称之后可做回好人,自觉“姚金铃”这个角色恶行太多,连带她也被狗仔队追访,日前被追入垃圾房,笑称“赶狗入穷巷”,希望大家高抬贵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