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 金婚2 > 新闻动态

胡军周韵携手《金婚风雨情》 首轮每集卖百万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2009年11月30日08:0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编年体、两个人、一辈子”——胡军周韵主演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目前正在北京热拍。

  搜狐娱乐昨日探班片场时,胡军和周韵均以“中年妆”亮相,对手是台湾演员李立群。被问及最多的话题,就是与“前任”张国立、蒋雯丽的比较。胡军对此不以为然:“我觉得这部剧最成功的,就是与《金婚》没有任何可比性。在我看来,国立既是很好的演员,也是很好的制片人。”倒是导演郑晓龙一语道破了二者的区别:“都是爷们儿,但张国立比胡军要阴柔一些。胡军在这部戏里会是‘杀手’,我觉得所有年龄层次的女人都会喜欢他。”

  作为大热剧《金婚》的续篇,《金婚风雨情》要面对的不仅仅是与前作的比较,还有来自更深层次的质疑:又是“编年体、两个人、一辈子”,就不怕观众觉得审美疲劳吗?郑晓龙坦诚地告诉搜狐娱乐:“说实话,我心里也没数,虽然我很有信心才会拍续篇,但是观众的审美是我们不能预期的。不过,我觉得是在一直被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

  也许售价能给这些主创注入更多的信心。有知情人士透露,该剧初开机时首轮就遭到了卫视抢购,价格高达100万/集;数轮发行下来,再加上音像制品等收益,收益将更为客观。谈及此,郑晓龙忍不住地笑意流露:“我自己是很有信心的,我觉得不算贵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