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广电对港台艺人限令 让欧弟无缘“百科全说”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东方早报记者 李云灵
2009年11月30日07:50

  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节目已于26日收官。一档全新脱口秀节目“百科全说”将在11月30日正式接档,早前有消息传出该节目将由谢娜欧弟担任主持人,欲打造内地版“康熙来了”。昨天,湖南卫视方面终于正式公布主持名单,谢娜、朱梓骁、唐笑等人均榜上有名,但唯独不见欧弟。

  有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临时变故原因是日前广电总局对港台艺人的限令。欧弟助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日前欧弟确实看到一份广电总局的通知,里面写着,明年1月1日起开始严格执行,一个节目只能请一个港台艺人。

  对于外界盛传的这些消息,“百科全说”节目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均予以了否认,“‘百科全说’定位是一档生活智慧脱口秀节目,现场做客的都是生活方面的专家,与‘康熙来了’专门邀请明星进行表演秀截然不同,所以根本不存在山寨一说。而谢娜和欧弟主持风格相似,搭档主持可能不太适合,和广电总局的通知无关。”据悉,目前欧弟手上有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和安徽卫视的“剧风行动”两个内地综艺节目,明年欧弟不得不面临二选一的难题,对此湖南卫视方面显得信心十足:“相信他明年还会继续留在‘天天向上’中。”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