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将杀青 孙红雷被林志玲“欺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30日01:01

  信报讯 西部喜剧动作片《决战刹马镇》即将杀青。剧组昨天首次安排记者前往京郊探班。片中的林志玲扮演泼辣女人,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爆料说:“她镜头前能这么泼辣,是有生活基础的!”

  《决战刹马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西北小镇上的故事,一伙国际大盗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宝藏来到这里,由此展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大漠血战。片中,外形娇弱的林志玲大玩颠覆,扮演一个泼辣女人。林志玲说自己在戏里总欺负孙红雷,“你别看他外表很强悍,每次只要我做出要打人的手势,他都会害怕地躲,所以我每天都期待着能开工。”

  虽然林志玲一再强调私下自己很温柔,但孙红雷却“嘲笑”她说,“她镜头前能这么泼辣,是有生活基础的!现在我身上还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胳膊一摸就会痛。对我的伤势,林志玲就补偿过一次——那次她给我从台湾带来了鸭舌,还亲自下厨给我煮米线吃,不过仅有这一次!”

  尽管老被欺负,但孙红雷还是大赞林志玲的演技,说现在剧组都喊她“林老师”:“有一次我问志玲出道之前是做什么的,她说她当过历史老师,是知识分子,把我吓了一跳!”

  昨天,剧组拍摄了一场舞蹈戏份,孙红雷与林志玲还在众人的簇拥下展现了一段高难度的探戈。孙红雷出道前,曾当过“东北舞王”,此番小秀舞技,看得出来底子还在。但他却相当谦虚,直言跳不过林志玲,“她是专业的,学过芭蕾舞的,比我更有范儿!”

  另据影片投资方乐视娱乐透露,孙红雷已成为该公司斥巨资制作的巨片《关公》男主角热门人选,该片预计明年开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