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媒体关注

北京晨报:李冰冰庆功吻马(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09年11月29日22:59

  晨报讯 凭借《风声》荣膺新科金马影后的李冰冰昨晚携金马奖杯回到北京,举行庆功宴。谈及本次金马影后的竞争对手周迅、袁泉等,李冰冰笑称得奖主要是运气好。

  昨晚华谊的老总王中军也亲临李冰冰的庆功宴,笑容满面,看上去心情大好。有媒体开玩笑地问他,华谊又多了一个金马影后,是否会对华谊股价产生积极的影响?王中军显得有点错愕:“还是不要这么误导投资者吧。”李冰冰则在一旁凑趣说,如果会的话,她爸爸一定会很高兴,因为“他申购华谊股票还中签了呢”。

  前晚金马奖的领奖台上,李冰冰一度激动得落泪,以至于感谢名单没有念全。昨天她特地补充感谢了黄晓明,还说起了《风声前传》,表达了希望出演的愿望。很多演员获奖后片酬会涨,有记者问李冰冰是否也会效仿?李冰冰委婉地回答:“得不得奖,我都还是我。只要有好的剧本,我不要钱也愿意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