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启华自曝因接拍亚视剧惹恼TVB 要退居幕后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1月29日16:52
吴启华一家
吴启华一家

  自打与长春姑娘石洋子结婚生女之后,港星吴启华就将生活的重心,由事业转向了家庭,曝光率直线下降。昨天,吴启华现身解放碑女人广场,参加克丽缇娜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接受记者的独家专访时,吴启华透露,自己因为参拍了亚视的戏,有点惹恼了TVB,目前他正筹划转型当制作人,筹拍新剧。

  “其实也在接戏。”最近这一两年,吴启华的戏并不多,他透露,自己最近几个月刚拍完一部电视剧,叫《网商》。接下来又接了一部剧,可能下月会在大连开拍。

  吴启华是从接拍TVB的电视剧《妙手仁心》后逐渐走红的,不过去年他却因为接拍亚视剧集《法网群英》而惹怒了TVB,为此还差点与老东家TVB对簿公堂。《法网群英》后来闹出了经济纠纷,不过据吴启华透露,问题不大,该剧将在明年年初播出。而当被问及离开TVB后不后悔时,吴启华说:“我做事从来不后悔。”

  除了继续演戏养家,吴启华还与恩师邓特希筹备在内地开一家电视剧制作公司,公司的首个项目是一个上世纪30年代的涉案剧。“我的运气一直都挺差的,我不想一直坐到那边等。”吴启华说,目前他正在为新剧项目招投资方,他相信凭借自己在这个行当多年的浸淫,一定可以制作出一部好戏来。(记者 冯伟宁)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