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谭维维金马奖初师告捷 一举斩获最佳原创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9日17:37

  搜狐娱乐讯 11月28日晚,第46届台湾金马奖在台北隆重举行。内地电影军团在本次电影节上再次成绩不俗,拿下多个奖项,而天娱旗下艺人谭维维本次凭借为电影《米香》,和陶虹演唱的《遇见》更是成功获得本届金马奖最佳原唱音乐奖,这也是在金马奖历史上首次由内地原创歌曲获得该奖项。

谭维维出征金马奖

  谭维维此次第一次出征金马奖,就获得如此好的成绩,令所有人都十分惊喜,这个奖项的获得也刷新了内地之前该奖项的零记录,意义非凡。这也标志着内地电影的整体高速发展。

  而对于这次在金马奖能拿到如此好的成绩,谭维维在现场感谢了身边重要的人,感言到:“谢谢陶虹姐和我合唱,谢谢曾檐,谢谢米香,金马组委会,谢谢自己,谢谢电影!”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因为这对谭维维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奖项,更代表着自己的努力得到了更高的认可。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