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新月 > 相关报道

《新月》上映8天北美票房过2亿 轻松超越前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29日11:36

  搜狐娱乐讯 美国吸血鬼电影《暮光之城:新月》上映8天后,美国本土票房收入超过2亿美元。《综艺》报道,自从11月20日上映以来,《新月》在美国国内获得大约2.06亿美元,超过前作《暮光》20周的累积票房1.92亿美元。

《新月》

  尽管在感恩节期间败给了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体育励志片《弱点》(The Blind Side),但《新月》在周五以上映4,042家影院累计1790万美元的票房重新成为单日票房冠军。虽然与上周五首映想比,这周下滑幅度为75%,但这种急剧下降实属正常现象,以往的卖座大片中,《黑暗骑士》的跌幅为67%,《蜘蛛侠3》为71%,《加勒比海盗:世界尽头》则为70%。

  在感恩节期间观众选择家庭聚会而导致的票房小低谷后,周五的排行榜上的电影都有明显的强势反弹。《新月》相比周四涨了95%,《弱点》上涨71%,《老家伙》上涨67%,《忍者刺客》(Ninja Assassin)上涨24%。

  虽然《弱点》在周五下降为排行版第二,但上映的第二个周五要比她首映日成绩上扬,涨幅为47%,在3140家影院上映获得票房1620万美元,累积票房为7630万美元。

  《2012》年排名第三,在3444家影院上映获得700万美元的票房,比上周下滑14%,累积票房已达到1.27亿美元。

  迪士尼出品的两部PG级别影片《老家伙》(685万美元)和《圣诞颂歌》(664万美元)分列票房4、5位,《老家伙》上映三天的累积票房为1410万美元,《圣诞颂歌》目前累积票房为9600万美元,突破1亿指日可待。

  韩国明星Rain主演的好莱坞动作电影《忍者刺客》本周排名第6,上映三天累积票房1350万美元。

  其他入榜影片还包括《51星球》(410万美元,排名第7)、《了不起的狐狸爸爸》(300万美元,排名第8)、《真爱》(280万美元,排名第9)以及《以眼杀人》(632,000美元,排名第10)。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