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停工三月飞美国 洗手作羹汤照顾好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9日09:42
乐基儿将停工三个月
乐基儿将停工三个月

  黎明嫂乐基儿(Gaile)昨日(28日)在铜锣湾街头为VONO即冲汤宣传,并即场示范冲制忌廉汤,乐基儿怀疑气管敏感咳嗽近一个月,声音有一点点沙哑。

  乐基儿经常会亲自煲中、西式汤,尤其冬天,多喝汤水对身体及皮肤有益:“最厉害是莲藕煲瘦肉汤,在家里的人教我的,老公都赞OK。煲一次可以喝两天,一星期有四天都有汤喝。(有没有试过带汤水探黎明班?)不会,我好少探班,有粉丝送给他喝啦。”她坦言喜欢到超巿买食材下厨,尽量做一个全职主妇。此外,乐基儿开心地宣布昨日是她今年最后一个工作,明年三月才复工,期间她会到美国探亲及滑雪。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