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施瓦辛格欠税7.9万美元 本人表示将尽快补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9:14
施瓦辛格(资料图)
施瓦辛格(资料图)

  本报讯 现年62岁的美国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被曝欠税79064美元(约合人民币63.25万)。这些税款分别在2004和2005年两年中欠下。施瓦辛格表示,他将尽快补交这些税款。由于受到金融风暴的影响,美国加州这两年的财政一直吃紧,更一度传出将向政府申请破产的传闻。不过,就在州长施瓦辛格为如何能够提高当地财政收入挠头的时候,他自己的个人税务也被查出了问题。据洛杉矶高级法院日前提交的文件显示,施瓦辛格在2004和2005年分别欠国税39047美元和40016美元,总计79064美元(约合人民币63.25万)。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