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鸿烈去世 潘迎紫前夫陈鸿烈因病去世 享年66岁 > 新闻报道

陈鸿烈下月8日出殡 遗孀戴墨镜难掩哀伤(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9日09:02
曾醒明(右)与陈太到殡仪馆
曾醒明(右)与陈太到殡仪馆

陈鸿烈的小姨(左起)与遗孀及子女
陈鸿烈的小姨(左起)与遗孀及子女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1月29日 香港 陈鸿烈遗孀与一对子女及小姨,昨日早上九点半离开陈鸿烈的油麻地寓所,往将军澳医院殓房办理手续,陈太心情尚未平复,全程戴上太阳眼镜遮掩哀伤,其女儿代母向记者鞠躬致谢,感谢传媒对亡父的关心,并说亡父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于十一点左右,专程接陈太等人往红磡世界殡仪馆,并到地面的“景行堂”视察一番,曾醒明表示陈鸿烈将于12月7日在世界殡仪馆设灵,8日中午十二点出殡,遗体将送往哥连臣角火葬场火化,家人会将骨灰带返台湾。

  逗留约两小时后,众人离开殡仪馆,先到上海街购买香烛及檀香架,再到药房买止痛贴和隐形眼镜清洁用品,然后一行人前往油麻地逸东酒店午膳。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