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杀青 阿sa出演有史以来最尴尬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elisa
2009年11月29日08:50
《美丽密令》众主创齐登台

《美丽密令》预计将于明年4月1日愚人节上映

谢娜天生就有搞笑的气场

吴君如是首席搞笑

  搜狐娱乐讯 11月27日在香港正式举行关机仪式的电影《美丽密令》,预计将于明年4月1日愚人节上映。仪式上,导演王晶率领一众演员到场,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便是有号称全国甚至全亚洲最搞笑的三位女星吴君如、阿sa(蔡卓妍)和谢娜

  三位笑匠女星各有不同

  三位女主角以前的喜剧形象即各有特色,在《美丽密令》中她们又会以怎样的方式来诠释这部喜剧呢?阿Sa说自己饰演的警察后来跑去选美,这个情节本身就已经够搞笑,而跟“前辈中的前辈”吴君如对戏时自己也会表演得更夸张。吴君如觉得这次跟很多喜剧演员一起演戏是一个挑战,像是有一幕她要和詹瑞文、张达明两位笑匠一起演出“抓痒”,要演出不一样的抓痒方式很不简单。她觉得阿Sa和谢娜都很有喜剧天分,阿Sa演戏很自然,舞台剧经验丰富的谢娜把握喜剧的节奏感很好。而在导演王晶的眼里,吴君如是首席搞笑,谢娜天生就有搞笑的气场,阿Sa外形很可爱只要稍微闹一下就很好笑。

  动作戏同样具有卖点

  除了喜剧情节引人爆笑,戏中的动作和激情戏也同样吸引。在戏中,吴君如和阿Sa都有不少动作戏,两人都是开拍时才知道,大呼意外。吴君如笑说她原以为王晶的戏很好“混”,谁知到开工第一天就要全副“皮”装打犯人,她更形容这是她继“霸王花”之后,首次再演动作戏,也算是和王晶导演的新火花。

  阿sa出演有史以来最尴尬床戏

  在戏中饰演劲舞小天王的陈伟霆跟阿Sa有一场床戏,阿Sa表示是她有史以来觉得最尴尬的一次,因为第一次跟这么熟的人拍亲热戏令她觉得很难为情,她笑说:“我都不知如何下手了”。不料,却被一旁的吴君如爆料,“有人开拍前可不是这样说的,”并做出流口水状。问及两人拍这场激情戏之前有没有做好准备,陈伟霆却直言自己“没刷牙”,阿Sa也说自己故意吃味道重的食物,果然是很有默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