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熊黛林金马红毯低胸艳冠群芳 女星贵气拼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21:03

  中新网11月28日电第46届金马奖星光大道今晚艳光四射,名模熊黛林以黄色深V长礼服艳冠群芳,影星徐若瑄一身香奈儿贵气十足,胡婷婷走黑色高雅个性风,中法混血张榕容展露白色法式优雅。

  “中央社”消息,金马奖星光大道今晚在台北县政府外登场,众女星百花齐放。第一次参与金马盛会的熊黛林,穿着黄色长裙礼服亮相,礼服胸前深V设计一路延伸,成为红毯焦点。

  熊黛林笑说,为了礼服设计她做了万全准备,该贴胶的地方都有贴。她这次台湾行来去匆匆,但已经尝过著名的麻辣锅,考虑要打包锅底回家。

  徐若瑄出席金马担任颁奖人,一身礼服、珠宝全是香奈儿,为保护新台币7000多万元的行头,厂商保镖紧跟。徐若瑄笑说,她刚问保镖,若有事会保护衣服还是她,保镖说是衣服。

  金马奖影后入围者张榕容以法国名牌白色波浪小礼服,与《阳阳》剧组一同现身红毯,展露法式优雅。难掩兴奋的她说,今天是大日子,太开心了,她有信心得奖。

  胡婷婷则以一袭斜肩黑色礼服亮相,剪裁优雅又有个性。胡婷婷说,“我一穿上礼服就知道是我的衣服。”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