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打女惠英红入行30年夺金马女配角 激动眼含热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20:57

                        昔日的金像影后“谭司膳”惠英红如今得了金马最佳女配角

  中新网11月28日电 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于今晚七点在台北正式开始,第一组颁奖人是李冰冰及张家辉,颁发最佳美术设计奖,由影片《脸》的李天爵获得;而最佳女配角奖由惠英红,以《心魔》一片获得。一直以打女形象深入人心的惠英红十分激动,一直是眼含热泪红着眼眶发表获奖感言。

  “东森新闻”消息,本届金马奖颁奖的开场表演节目是主持人陶晶莹的《爱的故事》,她以西班牙文歌《Historia DeUnAmor》及《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两首歌,揭开金马序幕,向浪漫精神致敬。

  惠英红一上台就红了眼眶,说金马奖是个“漂亮的奖“,表示自己演戏演了30年,因为尊重自己是个演员,所以认真演好每一场戏,希望让大家看到她不只是会打,也会演;惠英红说,金马奖对她而言是个非常大的鼓励,谢谢金马奖大会,也感谢评审的肯定。

  惠英红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十分激动,含泪说到:“好漂亮啊,这个奖,我已经拍了30年,我一直都用心去演每一个电影,不管是客串或是配角,我都用我的命去演好它,主要是我要对我自己,我要尊重我自己是一个演员,还有我希望能给所有人看过我的电影就知道,我不但是会打,我还会演,今天能拿到这个奖,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鼓励,所以我要谢谢金马奖大会,谢谢。”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