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现场快讯

张曼玉要当场撇清与梁朝伟刘嘉玲“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23:09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第46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张曼玉闪耀登场。当颁发“最佳剧情奖”时,张曼玉被陶子问感想,笑言很开心来金马,但是自己颁奖很孤单,应该找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一起办这个奖项。不过我们三人同台可能会打起来!张曼玉轻松搞笑的说法,当场撇清与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三角恋,引全场嘉宾鼓掌助阵。

    久未出现在影人联欢会上的张曼玉昨晚一身白色长裙,华贵亮相。但在红地毯上有李安相伴的她,为最佳剧情颁奖前却抱怨没人陪她颁奖好孤单。主持人陶晶莹问她想要谁陪,她居然回答: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

    全场静默几秒钟,陶子惊讶得捂住嘴巴:“大八卦耶。好紧张,我都不知道你说真的还是说假的。”没想到张曼玉“鬼妹”个性一发不可收,居然请金马奖主席侯孝贤明年早做安排:“金马奖收视率这么高,我想一次在台上讲得清清楚楚。我们就在台上吵起来、打起来……”她还玩笑地邀请陶子到时站在他们中间,陶子一点不示弱,“什么我站中间?我一定抱着梁朝伟的大腿”!没想到张曼玉接上一句:“我也想哪!”彻底把陶子惊到无语。

责任编辑:麒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