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张涵予失意金马男配角 奔往台湾来去都匆忙(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23:05
上一届金马影帝张涵予走红毯,角逐男配落败
上一届金马影帝张涵予走红毯,角逐最佳男配角落败

  搜狐娱乐讯 引人瞩目的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今晚在台北揭开谜底,在刚刚揭晓的最佳男配角奖项中,去年金马奖影帝张涵予失意金马奖最佳男配,而老戏骨王学圻凭借在电影《梅兰芳》的表现荣获桂冠,而张涵予毫无悬念的为本届最牛奖项之一最佳男主角颁奖。

  去年,张涵予凭《集结号》称帝,着实令所有人都震惊一把。本届金马奖上,张涵予凭借在《李米的猜想》中的演出获得了最佳男配角的提名,与王学圻、蔡振南等争夺奖项。由张涵予主演的《风声》也在本届金马奖中有多项提名,但未能再次提名最佳男演员,很多观众都表示很遗憾,而张涵予本人却称,能连续提名已经很荣幸。

  在金马颁奖之前,据张涵予工作人员杨小姐透露:“张涵予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此去有两件事,一就是因为提名最佳男配角,而更为重要的另一件事就是要当颁奖嘉宾。”当晚,张涵予刘美君为最佳男演员获得者张家辉黄渤颁奖。至于对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有没有期待,张涵予的态度也是“参与最重要。”

  在颁奖结束后,张涵予则要立即赶往河北《水浒》剧组进行接下来的拍摄,其本人也是于昨天早晨才匆忙从《水浒》剧组离开。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