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苏有朋金马红毯引尖叫 献唱昆曲助阵颁奖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23:00
苏有朋走红毯引起观众尖叫
苏有朋走红毯引起观众尖叫

  搜狐娱乐讯 引人瞩目的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今晚在台北揭开谜底,今夜的金马红毯充溢了风流倜傥的华艳空气,而演员苏有朋在《风声》华丽转身后,本届金马再次让观众眼前一亮,形象转变大获成功。

  蓄起男人味的胡髯,褪下娃娃脸的稚气,苏有朋有意选择了一身黑来为自己那永远的娃娃脸增添酷帅色彩,不可不谓之用心良苦,黑色皮裤与铆钉皮带都是今季大热,转型成功!再有硬汉张涵予一旁映衬,别有一番味道。

  而随后的颁奖环节,苏有朋与关颖一同办颁发了最佳原创电影配乐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苏有朋坦言回到家乡台湾十分激动,在关颖的建议下,苏有朋在现场还演唱了昆曲《游园惊梦》中的经典片段,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