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詹妮弗-洛佩兹前夫发起反击 要求赔偿1亿美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6:50
詹妮弗-洛佩兹前夫要求赔偿

  搜狐娱乐讯 詹妮弗-洛佩兹的前夫Ojani Noa和他的经纪人将会在两周内反起诉洛佩兹,要求洛佩兹赔偿1亿美元。

  列入被告的还包括洛佩兹的父亲、她的一个商业合作伙伴以及她的律师和律师事务所。Ojani Noa的经纪人说,这项起诉将控告他们干涉Ojani Noa的纪录片制作。

  Ojani Noa和詹妮弗-洛佩兹于90年代末结婚,两人婚姻关系维持了不到一年,即宣告离婚。Ojani Noa手里有一段洛佩兹的长达11小时的私人录像,他试图拍摄一部有关他和洛佩兹生活的商业纪录片,其中要用上这些私人录像,据说,录像中将会有洛佩兹对镜检查臀部,不穿内裤骑摩托等露骨画面,詹妮弗-洛佩兹知道这个消息后,起诉了前夫,并索赔1000万美元。法庭已下达了临时禁制令,禁止Ojani Noa公开这段私人视频,这则禁制令将于12月1日即将过期,而洛佩兹正在努力赢得这场官司,希望法院可以下达永久禁制令。

  经纪人透露:“我们还将起诉他们欺诈。”据称,洛佩兹的妈妈之前在没有经过Ojani Noa的明确许可的前提下,以30000美元的价格向Univision出售Ojani Noa的家庭私密录像。他们还会起诉洛佩兹的爸爸诽谤。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