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赖声川导演名作:《他和他的两个老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6:33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30日--2010年01月01日

  演出地点:黄花岗剧院

  演出票价:100、180、280、380、480、680

  票务通评价:赖声川导演名作——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历时十年在台湾,香港,新加坡,中国大陆商业演出两百余场,场场热烈成功主演:朱孝天

  赖声川导演名作——他和他的两个老婆

  历时十年在台湾,香港,新加坡,中国大陆商业演出两百余场,场场热烈成功

  主演:朱孝天

  原始灵感来自于英国闹剧《奔向你老婆》(RUN FOR YOUR WIFE)的荒谬爱情喜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剧情主要叙述一位偷偷坐享齐人之福的出租司机,多年来靠着一张排班表,分别搞定住在景美的大老婆和住在木栅的二老婆。不料,一个台风天,一场意外车祸,居然让他捡到一张记录着黑白两道重要人物性能力的光盘。不幸的是,因为头部受伤他被送去了医院,耽误了去小老婆家的时间,打乱了常年有条不紊的排班表。两个老婆担心他的安全,同时报了警,于是一出闹剧就此展开。更不幸的是,正因那张绝密光盘,使他成为八卦媒体、即将退休的乌龙老警和认真办案的菜鸟警员追逐的对象,就在一连串阴错阳差的调查之下,他不得已,只好和他的无赖朋友编出滚雪球般的天大谎话……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