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晚宴:一部男人不敢带老婆去看的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6:32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19日--2009年12月20日

  演出地点:黄花岗剧院

  演出票价:皇家V.VIP 2888、V.VIP 880、VIP 580、380、280、180、100元

  票务通评价:《开心晚宴》以现代人的婚姻生活和感情世界为关注对象,讲述了因为“外遇”而发生的一系列阴错阳差的笑话。

  一部男人不敢带老婆去看的戏

  《开心晚宴》= 那些好女人不懂的事 + 那些坏男人教你的事

  简介 : 一场由偷情引发的撒谎比赛,一场由撒谎引发的员、拆、救谎的智力大赛。《开心晚宴》揭男人的老底!

  主演: 宁静、洪剑涛、高亚麟、王思懿、巩小蓉、桑平

  《开心晚宴》以现代人的婚姻生活和感情世界为关注对象,讲述了因为“外遇”而发生的一系列阴错阳差的笑话。两大喜剧高手洪剑涛和高亚麟联袂搞笑,台湾演员王思懿的现代版“潘金莲”,也受到观众好评。而宁静的“雷人”造型以及千面女郎般的表演,被看过该剧的观众评价为:最具“笑”果。

  颠覆形象演喜剧

  宁静在剧中扮演的厨娘杨喜聪明伶俐而又唯利是图,虽然莫名其妙卷入一场“真心话大冒险”的说谎游戏,但凭借绝顶聪明,她以帮花心男人打圆场为由,逼迫他们乖乖掏钱,借此大发横财。从未登上过话剧舞台、从未演出过喜剧的宁静,彻底颠覆了以往沉稳的银幕形象,让观众看到了她青春活泼、惊艳的一面。

  

  宁静称,《开心晚宴》就是一个开心的戏,没想过要给观众讲多少深刻的道理,“大家都特别忙碌,特别辛苦,就是希望大家来开心一下,娱乐一下,回家该干什么干什么,不想讲社会问题,不想讲深刻的道理,观众笑了就成功了。”

  

  对于自己选择饰演“厨娘”的角色,宁静表示:“一开始导演让我演那个家庭中的女主人,也就是王思懿现在演的角色。可是我只喜欢厨师那个角色,我也只想演厨师这个角色。她太好玩了,她带着很多问题走进这一家,无意间又制造了问题,再用无厘头的方式解决问题。有点迷糊有点小聪明,她身上的这些性格,我本人太缺乏了,我希望通过演这个角色让自己变得聪明点。”

  

  话剧舞台上的新人

  在话剧舞台上,宁静自认是新人,“我又找到了新人的感觉,紧张得不得了,尤其是排练的最后一个星期,每天找二三十人来看,提意见。我的手都是僵的,身体还有点发抖。”对于这次参演话剧,宁静特别强调,自己演话剧不是以明星的身份,“我是作为演员加盟的,演员和明星是两个概念,做一个演员比做一个明星要难很多。”

  

  首次演话剧,宁静还是很不习惯,“刚开始演,导演就给我提意见,你要演出来。我觉得我演了,他说没有看到,他坐那么远,一个眼神是看不到的,尽管我很深情的样子。”慢慢地,宁静明白了舞台表演动作要大。另外,在影视剧表演中,演员很少长时间静止不动,“在话剧舞台上应该怎么站我不知道,结果一开始老晃,一直搞小动作,结果观众老看我,不看别人。别人的台词很重要,就被我抢掉了,这是我之前不懂的。”

  

  说到自己的长项,宁静对自己的爆发力很自信:“短跑一百米,中学时我跑出过11秒几,所有人都不相信,说这么好的成绩应该进国家队。”宁静说她最精彩的跑步经历是在剧组,“有一次一只毛毛虫掉到大衣上,我一边跑,一边喊救命,剧组里身强力壮的人很多,就没有一个能追上我。后来是我自己慢下来,他们才追上把虫子弄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