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万水千山总是情——中港台影视经典新年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5:37

  万水千山总是情

  ——中港台影视经典新年音乐会

  广东民族乐团2009-2010音乐季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20日--2009年12月20日

  演出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厅)

  演出票价:视听尊享票380、VIP280、180、120、80

  票务通评价:演唱:郑绪岚(《牧羊曲》首唱者)、许乐、常安、黄韵、易葳

  主办:广东省星海音乐厅、广东民族乐团

  指挥:张列

  演唱:郑绪岚(《牧羊曲》首唱者)、许乐、常安、黄韵、易葳

  吉他弹唱:殷飚

  喉管独奏:陈德荣

  演奏:广东民族乐团

  主要曲目:

  万水千山总是情、京华春梦、大地恩情、上海滩、射雕英雄传、倚天屠龙记、在水一方、飞刀问情、滚滚红尘、牧羊曲、东方之珠、太阳岛上、枉凝眉、似水流年、月光爱人、橄榄树

  广东民族乐团

  广东民族乐团是中国最具实力的民族音乐表演艺术团体之一。几十年来,它以推广和弘扬中华民族音乐为已任,在继承与发展广东音乐、潮州音乐、汉调音乐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乐团通过与胡炳旭、张式业、王甫健、瞿春泉、周煜国、王惠然、闵惠芬、王国潼、刘德海、李祥霆等著名指挥家、演奏家的合作演出,整体演奏水平得到不断的提高。

  2005年由本团演奏的民族管弦乐唱片—《国乐飞扬》参加第二届中国唱片金碟奖评选,荣获最佳管弦乐演奏奖;同年本团的大型民族音乐会—《岭南变奏》,获得第九届广东艺术节唯一的[音舞组]《综合剧(节)目》一等奖;《岭南变奏》参加“第四届北京现代音乐节”的演出,引起北京音乐界的轰动。该团更于2008年1月至2月远赴世界级音乐殿堂——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暨德国、瑞士、比利时、捷克等欧洲五国八大城市作巡回演出获得巨大成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