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菲菲拍片听昆曲 “杜丽娘”难舍《牡丹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4:38
孙菲菲宣传照
孙菲菲宣传照

  日前拍完《牡丹亭》回京的孙菲菲,受某知名杂志之邀去拍摄一组时装大片,展示其娇美的面容,和令人羡慕的魔鬼身材。有趣的是,在拍片现场,她还陶醉于昆曲《牡丹亭》。众人在笑她“戏痴”的同时也感怀于她对表演的敬业。

  在某杂志的拍片现场,我们见到了刚从江西拍戏归来的孙菲菲,她极具古典气质的脸庞依旧散发着迷人的光彩,片场的喧闹也掩盖不了她的嫣嫣笑语。但是工作起来又非常认真和投入,不停地在镜头前变换着姿势。

  休息下来的间隙,细心的工作人员发现孙菲菲在听昆曲《牡丹亭》,而且听的陶醉其中,几乎忘记了时间的流逝。于是,大家都笑她,戏都杀青了你还听它。菲菲一时还没反应过来,等到明白时两朵红晕爬上了脸颊。戏里戏外的孙菲菲都是这样敬业,对角色倾注了很深的感情。

  走出《牡丹亭》的孙菲菲不仅片约不断,人气也很旺,据悉,她现在休息没多久,又马不停蹄为新戏做准备。更有喜欢她的执着影迷已经开始四处打探,准备探班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