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版陈冠希高调进军娱乐圈 外貌相似度90%(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8日13:47
皇甫圣华很像陈冠希

  
山寨版与原版

  
  “痞子帅哥”陈冠希一直以浓眉大眼、坏坏的嚣张表情著称,尽管“艳照门”事件令他名声一落千丈,甚至被迫退出娱乐圈,但却依旧人气不减。近日陈冠希更是风生水起,凭借着内地女富豪的资助,打算投资400万元在上海开潮店,再次成为焦点。而目前被誉为潮流网站的“网络红人”、“女版陈冠希”的皇甫圣华也随之水涨船高,现身娱乐圈后并高调签约公司,准备正式进军歌坛。

  相似度90% 搂山寨阿娇受追捧

  “朋友在玩潮流论坛,我也想试一试,上传两张照片,没想到几天后就被网站编辑放到首页上了。”漂染着金色的短发、全套的嘻哈男孩装扮,潮流数码设备随身携带,以“女版陈冠希”为名的假小子皇甫圣华凭“型男”的装扮一出场,就开始被各大网络和论坛疯狂转载。记者在网上疯传的

  照片中看到,有一张搂着山寨版阿娇的照片被大家视为代表形象典范。皇甫圣华抿着陈冠希特有的性感嘴唇,戴着花边黑框眼镜和一位长发美女靠头而拍。女生略带烟熏妆的可爱表情则非常酷似明星阿娇,两人的合照无疑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天呀,太像了。不顶一下实在是埋没人才了。”网友“非非”说,浓眉大眼、可爱眼神坏坏惹人爱的感觉,她都具备,相似肯定90%以上。据了解,凭借精致的五官和姣好的皮肤,皇甫圣华在淘宝上的服装店获得了众多90后的粉丝大力追捧,也因为她们的支持,令皇甫圣华的网店月毛利冲破万元大关。

  进军歌坛19岁已签约专业公司

  据了解,皇甫圣华目前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韩舞系大二。喜欢玩HIPHOP,经常流转于北京各大pub。因为人气“火爆”,还成为过时尚潮人杂志《Milk》达人代表。“开始也没想到会受到这么多的关注,我从小就喜欢穿男装,所以觉得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一直这样。”火速蹿红后的皇甫圣华,已于19岁生日之时高调签约北京某经纪公司,表示要正式进军歌坛。“我从小就热爱音乐,出单曲、发唱片一直是我最大的愿望。”对以后的发展,皇甫圣华表示信心十足。“凭借皇甫圣华的资质,必然在娱乐圈火起来!”该公司负责人也放出豪言。记者陈颖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