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蓝色佳期 > 新闻动态

陈乔恩邱泽合拍新剧 《蓝色佳期》中扮情侣(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28日12:25

  本报长沙讯 就在湖南卫视新版《还珠格格》进行演员征集之时,另一部以琼瑶班底打造的新剧已悄然上马。昨日记者获悉,湖南卫视和湖南经视两家携手制作的偶像剧《蓝色佳期》在杭州开机。这部偶像剧网罗了时下最红的几位台湾偶像演员陈乔恩、邱泽、冯绍峰。

  几年前《蓝色生死恋》在湖南经视播出时创下了当年收视奇迹,《蓝色佳期》的投资方之一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直希望能够拍中国版《蓝色生死恋》。其实《蓝色佳期》原名《佳期如梦》,但湖南经视方一直力争,意图保住“蓝色情结”,最终如愿以偿。对于剧情方面是否为翻拍,一位负责人表示,剧本来自网络上非常红的一部小说,剧情肯定和《蓝色生死恋》不一样。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从明年起,湖南卫视将与琼瑶进行全方位合作。翻拍《还珠格格》只是第一步,之后琼瑶的经典作品《几度夕阳红》、《庭院深深》这两部戏也已进入制作计划。而这部刚刚秘密启动的《蓝色佳期》则是最早上马的“琼瑶造”。据了解,琼瑶班底对拍摄偶像剧要求十分严格,即使是陈乔恩、邱泽这样的大牌偶像级演员,稍有一点不达要求就马上喊NG。据悉,《蓝色佳期》最迟明年年中即可亮相荧屏。记者王路

  陈乔恩、邱泽在《蓝色佳期》中扮情侣。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