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亿元打造大型梦幻拉斯维加斯视觉歌舞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2:12

  大型梦幻拉斯维加斯视觉歌舞秀

  时间:2009年12月30、31日 19:15

  地点:美琪大戏院

  票价:1280、1080、880、580、380、18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看点:

  集美国好莱坞与拉斯维加斯风格为一体

  超豪华国际知名制作团队百万美金打造

  演绎力量与深邃、激情与神秘的大融合

  来吧,你将被彻底震撼!

  拉斯维加斯正宗 “秀”风暴贺岁席卷来沪

  世界舞台娱乐之巅疯狂震撼 国际演艺“梦之队”亿元打造

  到没到过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人,应该都知道“秀”在拉斯维加斯的地位。 “秀”,这个英文“show”的外来音译词,是个目前还不能用任何中文直译的玄妙的综合舞台艺术。拉斯维加斯魔幻、刺激、惊奇和绚丽的主题“秀”表演,已经成为世界舞台娱乐最前沿的代表。本场演出由美国拉斯维加斯顶级制作团队投资逾亿元人民币打造的,邀请美国好莱坞知名导演领衔,堪称国际演艺界的“梦之队”顶级制作的,全外籍演员阵容而彰显出浓郁的异域风情视觉秀,将在美琪大戏院火爆激情上演。

  演的是什么?

  主题秀(Theme Show)是当今风靡世界的一种新兴舞台艺术形式,它融科技、艺术及人文关怀为一体,以某种主题文化和主题意图为创作核心,通过各种艺术形式展现创作意图,表现手法丰富多彩、表演元素包罗万象。主题秀颠覆了传统镜框舞台的局限,将剧院与演员的潜力发挥极致,是对剧院舞台艺术的一次巨大变革,被称为即电影之后的“第八艺术”。不论是在拉斯维加斯,还是在百老汇,或是伦敦西区,“秀”早已成为风靡欧美上流社会的一种风尚娱乐休闲方式。

  视觉秀以西方艺术视角和艺术手段诠释东方文化内核,它将令西方艺术家眼中的“金、木、水、火、土”异彩纷呈地展现在中国观众面前,中西迥异的文化在这里对撞,古今纵横的思想在这里交错。它用西方的视角和演艺手段通过金木水火土五个元素来理解东方中国的文化内涵,表现了人类与自然相依相生、恒久共存的起点和终点。

  演出来自哪里

  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其耗资天价打造的各个奢华酒店也是游人必逛的地方,各大酒店精心安排的主题秀的品牌几乎与酒店本身一样出名。那里的主题秀代表了当今世界秀的最高水平,它将酒店业与娱乐业巧妙融合,追求艺术与商业的统一。其中O秀是伯拉估(Bellaqio)酒店的金子招牌,KA秀是美高梅(MGM)酒店的制胜法宝,这两台演出皆出自太阳马戏团,前者连续演出长达8年,场场爆满;后者是新近推出的,耗资数亿美元。

  本场演出同样出自由美国好莱坞知名导演丹尼尔-弗兰莱里领衔的、集中了欧美顶尖的资深艺术家组成的国际演艺“梦之队”的鼎力创作。

  纯粹的外籍制作演出团队

  导演丹尼尔-弗兰莱(Daniel Flannery)曾经获得4次艾美奖最佳灯光设计师提名,以及1次艾美奖年度国际灯光设计师提名,他是奥斯卡最佳影片《阿甘正传》的灯光设计顾问,同时还担任史蒂芬-斯皮尔伯格、鲍勃-泽梅基斯和罗曼-波兰斯基的创意视觉顾问;创意总监尤金尼欧-札奈提(Eugenio Zanetti),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音乐作曲克里斯-鲍德曼(Chris Boardman),荣获6次艾美奖和一次奥斯卡奖提名;迪斯尼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以及拉斯维加斯秀《KA》人偶设计师麦可-柯瑞(Michael Curry),更以出神入化般的设计手笔和源于大自然的感悟,给予这台节目以生命和灵性……从世界各地精心挑选的全外籍演员阵容,分分秒秒都在拨动着观众的心弦,他们有着无以伦比的无限诱惑力和表现力……将呈现惊奇四溢、匪夷所思、令人热血沸腾的演出,他们无与伦比的艺术气质和表现张力,与中国文化精髓所主张的天人合一、相生相克交相辉映。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