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张俪设计《永不瞑目》名媛造型 自备戏服入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2:01
张俪名媛造型
张俪名媛造型

  新《永不瞑目》开机不久,几位主演的造型纷纷出炉,郭家铭版肖童比当年帅气阳光的陆毅多了一份沉稳,而张俪版欧阳兰兰则摇身一变成为时尚名媛。为了更贴近时尚名媛风格,张俪亲自设计服饰搭配,入组时从家带来了三大箱衣服作为戏服。

  从帅气、活泼、性感再到高贵,新《永不瞑目》中欧阳兰兰的造型多变,十分养眼。凭借丰富的时尚杂志拍摄经验和多番参考,张俪在欧阳兰兰的造型设计上给出很多建议,并且从家挑选了三大箱衣服运到剧组,几乎每一场的戏服都是她自己的,“我们这个团队非常注重创作,几乎每天都能拿到新剧本,所有的人物形象都更加丰满和生动。欧阳兰兰是个千金小姐,打扮自己对她来说很重要,但比打扮更重要的就是肖童,对她来说,肖童就是一切。在她跟肖童交往的过程中,肖童渐渐看到这个女孩的内心世界,很纯净也很脆弱。”

  近年来张俪一直活跃在大银幕上,从《多大事啊》中的小试牛刀,再到明年即将上映的《未来警察》、《蓝色矢车菊》和《越光宝盒》中的渐入佳境,演电影几乎成为她演艺事业的主线。而作为重返荧屏的电视剧新《永不瞑目》,张俪称当年把小说《永不瞑目》看了不下6遍,有一份不能割舍的情节在里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