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乐当“招牌生” 老公获刑婚姻可能破裂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08:14
创造学园在官网上公布的酒井的照片
  

  因涉毒被判刑一年、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如今已是创造学院大学的新生,入学几个星期究竟学到多少知识不得而知,倒是学校看准商机拉着这位明星学生到学校各个地方拍照片和视频,昨日将其放在学校网页上,为该校的远程教育课程做广告。巧的是昨天刚好也是酒井的丈夫高相佑一被判刑的日子。

  学校忙获利

  2004年才创立的创造学园其实一直不放过借酒井法子提高学校知名度的时机,酒井法子11月9日被判刑之后,学校第二天就把入学通知书送到酒井法子手中,酒井“刑期变学期”的噱头让这个学校立马名声大噪。酒井也相当配合,19日入学的第一天就在校园参加新生训练会,神情愉快地和同学合照。

  昨日,学校将酒井在大学拍的照片做成广告放在网上,照片用不同国家的语言标注其生活状态,甚至有用中文注明的标语“酒井法子在新生学习会上”。广告一经推出,立马引起媒体关注。据悉,创造学园原先因经营不善差点破产,如今因酒井的“帮助”,该校已成当地的名门大学。

  婚姻可能破裂

  酒井笑容灿烂的照片被放上网的日子,刚好也是她丈夫高相佑一获刑的日子。高相佑一4年前怂恿酒井法子一起吸毒,昨日他被东京地方法院判决两年徒刑、缓刑4年。一直有传酒井法子出事后很想尽快撇掉高相佑一,但屡次被公婆以孙子之名加以阻拦。高相佑一获刑后,日本媒体透露,他自己也有意结束这段婚姻,可能不久之后就会诉请离婚。(洋洋)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