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晴将签约华谊兄弟 每集15万成内地一线女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8日11:45
许晴(资料图片)

  
  在《建国大业》中扮演宋庆龄的许晴,即将寻找新的“婆家”,本月30日,许晴将签约华谊兄弟,成为华谊兄弟的全约艺人。

  在国内女星中,许晴一直走的是实力派路线,尽管宣传不多,但一直不缺少戏拍,目前她以每集15万的价格处于内地女星一线地位。记者昨日获知,此次许晴签约华谊兄弟,华谊兄弟方面相当重视,王中军、王中磊两位老总都会参加签约仪式。而许晴也将会参与到华谊制作的电影电视剧中,许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刚刚在创业板上市的华谊兄弟股票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此次许晴签约华谊,两位王总是否会送给许晴公司的股票呢?昨日一位华谊的知情人士透露,按照目前签约的惯例,应该不会赠送股票,但是肯定是以非常好的电视剧、电影协约作为条件的。(记者刘哲)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