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故梦》北京热播 陈坤为额娘王静正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1:49
陈坤王静演母子
陈坤王静演母子

  42集大戏《故梦》正在北京卫视热播,陈坤扮演的主人公陆天恩一生经历的五段感情深深打动了很多观众,王静扮演的额娘陆夫人却落下了一个“恶母”的罪名。陈坤在接受采访时为王静正名,坦言她还是一位称职的好母亲、好家长。

  陆天恩和陆夫人这两个角色自开播以来就一直是争议度最大的人物之一,有观众认为陆天恩是韦小宝式的花心公子,有人则认为他敏感多情很可爱。陆夫人则因为她的传统家族理念和对陆天恩严厉的管教,落下了一个“恶母”的罪名。陈坤的五段感情,大多数都没有得到她的支持,出洋的理想也被她无情的扼杀,在观众眼里,她似乎有点不近情理。

  王静在接受采访时说,陆夫人这个人物在当时的这种大家族中很典型,是一个很鲜活、很真实的人物,她上要遵照婆婆的旨意办事,要替隐居的丈夫打理这个家上上下下所有的琐事,下要管教儿子陆天恩,对于儿子的很多新潮思想难以接受,也是很合乎情理的。

  陈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极力为王静扮演的额娘正名,他说虽然额娘在有些做法上看似独断专行,但是她都是为了儿子好,她对陆天恩的爱从来没有改变过,她对陆天恩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他能成为陆家的继承人、顶梁柱。她和陆天恩之间似乎矛盾不断,但是陆天恩心里都明白,额娘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他好,他对额娘是没有恨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