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去春又回》李宗翰演绎民国版基督山伯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1:46
李宗翰饰演的程万里

《春去春又回》剧照

李宗翰饰演的程万里原名张来福

  12月1日,在拿下多个地方台收视冠军后,金牌制作人杨佩佩的经典再版电视剧《春去春又回》将在福建、贵州、山东、河北等四家卫星电视台同步播出。该剧虽然在情节上与杨佩佩二十年前的同名旧作并无太大差别,但由李宗翰、连凯、黄少祺等当红小生组成的新阵容依然看点十足。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男一号李宗翰饰演的民国版基督山伯爵程万里,他身世离奇、经历坎坷,剧中一切情感和阴谋都围绕他展开。

  在《春去春又回》中,李宗翰饰演的程万里原名张来福,是个出身贫苦的小人物,他正直、善良、坚强,为了帮助弟弟度过危机不惜卖身10年在上海做包身工,却依然能够乐观的面对生活。然而他的身世却把他卷入一个又一个阴谋之中:“换子风波”、“被冤杀人”、“锒铛入狱”、“恋人遭夺”……张来福如被打入地狱,但是,在狱卒的帮助下,他终于得以获得自由,逃亡巴西。五年后,张来福化身优雅的华侨富商程万里重返上海,他要向所有陷害自己的人复仇……看过名著《基督山伯爵》的人,对这样的情节一定并不陌生,没错,张来福与基督山伯爵经历很相似。不过,在堪称民国版《基督山伯爵》的《春去春又回》中,张来福的经历更曲折,情感故事更丰富,敌人也更多更狡诈。

  而对于这样一个前后性格、身份都变化非常大的角色,李宗翰把握的很好,不少已看过《春去春又回》的观众夸赞李宗翰演的张来福和程万里状态完全不同,真的很像相貌相同的两个人。更有网女友留言说:“张来福眼神纯净,热情而无杂质。程万里眼神坚毅还略带忧郁,让人心疼。感觉不同却都让人欣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