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戴立忍新片获金马奖八项提名 称“有信心全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8日11:39

《不能没有你》海报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第46届金马奖今晚(28日)颁奖,入围暨欢迎酒会27日晚登场。以《不能没有你》入围8项奖项的导演戴立忍,现场被问到有信心得几项奖?他信心十足表示“全部吧”。

  第46届金马奖今晚在台北举行入围暨欢迎酒会,金马影展主席侯孝贤、金马奖大使舒淇、入围者戴立忍、张榕容、余少群、管虎、黄渤、蔡振南、彭樟灿等人都出席,从侯孝贤手中领取入围证明。

  戴立忍导演的《不能没有你》入围8项提名,又夺得今年金马观众票选最佳影片。他在现场被问到有信心抱回几项大奖?戴立忍回答“全部吧”。

  戴立忍表示,电影就像他的孩子,父母都对自己的小孩有信心,入围已经是肯定,他也期待能够获得金马奖的殊荣。

  最佳男主角入围者黄渤表示,自己第一次来台,第一次入围金马奖,对这样的结果已经很满意。所以这次以轻松的心情参加,酒会结束后就要去尝台湾小吃。

  最佳女主角入围者张榕容以一袭火红洋装出席,第2次入围的她表示,虽然强敌环伺,对自己有信心。

  大陆导演管虎今年与戴立忍同时入围最佳导演。管虎说,入围已经很惊喜,会以台湾美食度过颁奖前夕。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